104-03-14改造靈魂DNA課程(二)

 

承澐開場

 

大家好 我是承澐

歡迎大家回家 承澐開心迎接你們回家

玉山菊元是 上天老師為眾生打造的家

不論離家多遠 家永遠都在 

 

跟著感覺走 必須是要在經過嚴謹精密的訓練與磨練之後

否則是跟著宿命的感覺走 始終走在宿命的輪迴中

 

心教身 心教靈

同樣的發問

在不同的時間點上 會學習到不同的智慧

踴躍發問 有機會得到神的眷顧

 

有誰可以背書腰

我背背看

 

身體的DNA來自於靈魂的DNA

靈魂改造是所有健康幸福的根源

而改造靈魂DNA是一個極艱鉅且艱辛的工程

承澐勇敢堅定的執行著靈魂改造的艱鉅工程

承澐忠實的陪伴著眾生

以 深層心靈修護法門

深層解惑 耐心聆聽 真心陪伴 堅定改造

為個人量身訂做改造命運之法

承澐協助眾生

認識並面對真實的自己 知命而不認命

倡導積極改命 造命 創造幸福新生命

請大家給自己一個改造命運的機會

讓承澐陪伴您 為自己創造幸福新生命而努力

 

我們給他最熱烈的掌聲

雖然他背的不盡理想

但只有他勇敢 願意嘗試背背看

承澐一直希望大家能夠把

我提倡的改造靈魂DNA的重點背下來

我一再強調的是

希望大家能夠知道承澐在做什麼

而你一次又一次的回到菊元家庭當中

你自己在做什麼

不僅僅是 上天老師所給予我們的大法

能夠得到什麼 承澐在做什麼

最重要的 你一定要清楚的知道

你自己在接受著什麼樣的教化

你自己在做著什麼樣行為

因為每一個人必須對自己負責

希望 大家能夠把這珍貴大法

裝在你的靈魂當中

你才會時時警愓 提醒自己

不用思考 就自然而然 知道你要做什麼

 

今天承澐要再強調

愛與善的落實 是由時間累積起來的

因此 越早認識並面對真實的自己

就越早進入改造靈魂DNA的正道當中

每次我都提醒大家

我們一定要積極的宣揚 還神一個公道

因為人類的需求

將 神 想要救渡

所有宇宙萬物的靈魂的那個無私的傳遞

污衊化了

也因此大部份的人

求神 能夠工作順利

求神 夠身體健康

你覺得 神 真的能夠照顧到每一個人嗎

還是要由自己來落實

在神的面前 我們每一個人 都是赤裸裸的

 

上天老師 賦予每一個靈魂

適當可以改造的靈力

推我們一把 助我們一臂之力

也因此 在玉山菊元的每一個孩兒

只要你願意 能夠接受

接受的改造 都是非常驚人的

 

一生當中 我們的個性我們的習性 多麼的難改啊

可是 上天老師協助我們

改變我們靈魂生命的DNA

這就是我們的世界 那麼的幸福 那麼的美麗

上天老師教我們 不能嫌棄任何的萬物

要與所有的萬物相容

菊元的孩子 漸漸的做到了

這就是靈魂DNA的改造

把不可能變為可能

為什麼可以把不可能變為可能

是因為我們可以逆性

而我們學習的逆性 就是要能夠得到更多

在我們靈魂生命當中 沒有的元素

我們的靈魂生命  才會越來越豐厚 越來越飽滿

也因此 我們越來越開懷

因為我們願意接受 我們願意相容

 

在菊元家庭有太多的驚奇  有說不完的幸福

就是因為 我們願意改造自己

也因此愛與善的落實 真的很重要

對於愛與善的落實

要能夠當下開始

因為愛與善的落實 絶非口號

要用時間來累積的

希望你們都一定 要好好的背書腰上面那一段話

對你的改造 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你說的越多 在你的靈魂元素當中

就會漸漸與你靈魂合而為一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夠願意說

謝謝大家

 

 

天人合一心靈修護

  

 

緩緩的  柔柔的  輕輕的

每一個人  走在  宇宙當中

每一個人  離開了地球

進入了  宇宙當中

瞬間你發現

進入那浩瀚的宇宙當中

每一個人  都安靜了下來

因為在那兒  無須言語  只有心

心  用心  交流著

此時的大家  更不在意  需要交流

因為  不需要刻意的  交流

自然  就能夠  相容在  相同的境界當中

安靜的宇宙

每個人  緩緩的  騰空  走在宇宙當中

有時  一片漆黑  有時  又見到  萬丈光芒

奇怪的是  沒有人好奇

原來  在那世界當中  每一個人會自然的相容

每一個人  都願意

讓自己融入在  那一片寧靜當中

瞧  每一個人的面容  也都柔和了

能夠安靜  能夠緩緩的

自然  能夠走入  柔和當中

原來  靜緩柔這三個字  是息息相關的

靜緩柔這三個字  缺一不可

能夠  用心  領會

   而你  只有天籟的  相薰

一切  都是那麼的清晰

因為  安靜  而能夠清晰

從身體 到靈魂 都是安靜的

是啊  此時的  自己

由內  由內開始  清晰透澈

曾幾何時  你  能夠如現在般

由內  散發出  那份  清晰透澈呢

好珍貴的  靜

因為安靜

能夠沐浴在  緩緩  柔柔之中

看看  彼此對望

是啊  此時  看到的臉龐

是那麼的  美麗

藝術的美  極緻的美

原來  由內  返照出的  外相

才能夠  是真實  永恆的

每一個同行的孩兒們

都能夠由內  發散出  會心的 微笑

如此的  極緻  相互的  療癒著

就在這瞬間  偶然的相聚

是能夠成就  行進於宇宙間的  靜緩柔

珍貴的  光  與氣  進入  你的靈魂當中

就從靜  開始  走入了  緩緩  柔柔的世界

在這兒  世界當中

每一個孩兒你  受著天的加持  恩賜的能量

並療癒著  內在的  你自己

感謝  彼此的相伴

感謝  能相容同行

感謝  自己的願意

在寂靜當中  以靜緩柔

調息著  自己內在的氣息

與天地  相連  運轉著

得以  能量充滿

感恩  彼此的相伴

 

 

修護後分享

 

在2015開始 上天老師就教我們

在2015當中 我們要靜緩柔

今天 大家真是好福氣

因為  我們的相聚 上天老師帶我們

真真實實的感受到 靜緩柔的力量

也真真實實的 協助著我們

安靜 用心 來交流

進入緩緩 柔柔的境界

在菊元的家庭當中

我們不強調靜坐 也不強調靈動

承澐堅定的守住自己 應守的界份

 

靜坐很好 但是如果靜坐的環境不好

靜坐的個體 不夠明白清淨

會受到自己的干擾 而不是外界的干擾

為什麼會受到自己的干擾

因為會有念頭  會有想法

容易深入 自覺可以看到很多的現象

但看到許多的現象之後 只有自己去解釋

也因此自己誤導了自己

曾經看到那麼多的現象

對我的人生 對我的健康 一點幫助都沒有

因此 在玉山菊元 我堅定守著

上天老師所降下的大法

上天老師降下的大法

大家在每一次的修護當中

都在學習著靜心

 

剛才 上天老師告訴了我們

引領我們 進入了宇宙當中

而大家都能夠緩緩 漫步 而且是騰空的

就是我們的靈魂 進入學習

在那時我們知道 我們不用言語

不用任何的表情對待

只要你的心 你理解能夠用心的傳遞

用心領受 自然而然能夠心念相通

其實這就是在最初始的時候

靈魂誕生的時候

每一個靈魂溝通的模式

 

在2015一開年的時候

上天老師就降下了 靜 緩 柔

告訴我們 無論宇宙怎麼變遷 整個世界的局勢

台灣社會的改變 都不要與之起舞

在2015每一個人都要用靜緩柔

來守住自己的安全

來守住自己的那一份平安

剛才 在非常 非常安靜的環境之下

我們進入了緩緩 柔柔的傳遞

當我們能夠面對面

每一個人 都因為深入至自己最初始的靈魂對待

也因此 彼此之間是非常柔美的線條的傳遞

這就是宇宙間 極美 藝術的傳遞

 

在今天 我們學習到了 要先安靜下來

才能進入緩緩柔柔的境界

謝謝大家

 

 

執行長分享

 

各位晚安很久沒有見面喔

很多事情是很巧的

有注意看我今天的FB

有看到這個吧

正好分享我們的書法大師幫我們寫的靜緩柔

沒想到今天晚上

所以我的GPS還是當之無愧呵呵

植物愛地球

當我們辦了這個活動以後

做任何事情就是當一回事在做

我們不是捐一筆錢去種了樹就離開了

就射後不理了然後剪個彩就結束了

我們應該要完全去關心我們種這樹的目的在那裡

然後種了樹以後要讓它能活下去

甚至於要當成一個學問來看待

因為任何的過程

上天老師賜下這個植樹這個活動

絕對不單純只是救地球也是救我們

因為救了地球就是救我們

因為我們認識植物

讓我們的人生多采多姿又寬廣

所以才會讓我願意投入很多

像今天早上我想我在LINE群組

我幾乎連續幾天都到苗圃去看花

那因為我要去多認識一些東西

當我認識以後我才能帶領大家去做這些事情

回到靜緩柔的時候

其實可以把它結合在一起

為什麼植樹活動會跟靜緩柔會相通在一起

因為我們面對的很多不管是人事物都是動態的

什麼意思呢

你跟你太太吵架你跟你朋友吵架你跟兒子吵架

對方是動態的是不是

因為他會回嘴

可是你有沒有注意植物不會它是靜態的

它停在那邊它不動你必須跟它對應

否則它不會來找你對不對

那是很特殊的一個感覺

也就是以前我沒有看到這一塊

也是經過這一段時間以後發現

原來有很多對應的不管你養小狗養小貓

牠都是可以互動而且速度很快

但是植物它不會那麼快跟你互動

你種個苗你要等它十年八年它才能夠變成樹

否則它就是小小一枝

今天名則說她想要種樹因為她看到我們的那個

她就問我說多大啦多高啦什麼

其實我相信她的心態也不希望它是個小苗

要有一定的樣子對不對

那這就是我們人急的地方

我們會揠苗助長會希望這個事情一次就到

但是大家知道不可能的

所以上天老師要我們靜緩柔

就是我們面對植物也是一樣啊

我們這一次的種樹活動我們的考量有幾個

第一個到底要不要買小苗

還是要買一顆成樹

那價錢差很多啊你看櫻花

像我們買那五公尺高的櫻花直徑十幾公分的

你想那價位是用萬來算的對不對

但是你要不要用錢去換時間

這也是你要考量的

但是當你沒有要花這麼多的資源的時候

你就必須從苗一根才一百塊錢可以慢慢種起來

我還記得我們這一次去南投簽書會的時候

到了佳芸她們家的親家那邊

一個好幾甲地的一個林地開發起來

種了很多的肖楠就是檜木

也種了大概幾百顆的五葉松

他就跟我講了一件事

他說他種了九年現在已經開始可以賣了

一顆五葉松以他種了九年的形態

可以賣十萬塊錢

他說你知道那個苗當初種的時候是多少錢

三百塊錢

就是用三百塊錢用九年的時間換十萬塊台幣

可是你要願意等它九年哪

也許你種了一年就覺得好累不種了就不要

所以很多東西是可以回到靜緩柔

因為植物的關係可以讓我體會到靜緩柔

不是用嘴吧講的是用去實踐

然後從植物裡面去看到靜緩柔

為什麼

一個千年的檜木它要長一千年

它才能到你現在看到的樣子

它要花多久的靜緩柔去等待

它要在那邊駐足不離開就停留在那邊

我們是可以動態的

所以對植物跟動物來講

動物真的是很幸運可以隨時移動

植物是沒有辦法移動的

所以我們跟它們的互動要更用心去體會

就像承澐講她以前跟樹講話

我覺得說妳在幹嘛

但現在我慢慢能體會她是對的

她對我來講這一件事情是領先指標啦

我是落後指標

任何人都不要擔心是落後的

只要你願意做不要說是先知先覺

但是也不要變成什麼不知不覺

至少我們是後知後覺

我想這一件事情帶給我很大的一個衝擊

跟一個所謂的想法

那也願意在這個地方跟大家分享

靜緩柔它有很多的面向

把它放在身上變成身體的一部份

變成你靈魂的DNA

利用這樣子靈魂DNA的改造

把我們身體本來不良的行為改造以後

就不用去看醫生不用去吃藥不用打針

自然的療癒自己的身體

我最近接觸到很多的醫生朋友

也在跟我聊這個話題

甚至於在我的這個fb裡面

有一些是婦產科醫生他也在講這個事情

越來越多的西醫

越來越了解西醫可以解決的問題很少

他們也在討論這些話題

如何利用修心養性去改變身體的結構

而不再是用什麼用很多的藥物

用很多的化學的東西去改變

因為那個是沒有辦法解決的

那正好玉山菊元在這一個階段

這三年來的開展正好就應時應勢

在這個環境裡面出現

所以為什麼說我們是時尚的信仰

時尚不是追求流行

時尚是符合這個時代這個世代的需要

而產生的信仰

我覺得一定要非常的珍惜這樣的機會

讓我們一起來努力一起來加油

感恩上天老師感謝承澐

請將呼喊上天老師視為你生命的榮耀與光彩

 

 

承澐結語

 

在菊元家庭當中

從去年開始 我就設定菊元協會

必須在每一個月都要有個大型的活動

而這大型的活動

是為著我們能夠協助幫助更多的弱勢

更重要的是

在菊元家庭當中 利用這樣子的活動

協助許多的年輕人

在菊元家庭辦活動當中

學習做人做事的基本的道理

植樹

不僅僅是結合大家的力量 出錢出力

更重要的是

參與的人 都要成為懂得植物 會照顧植物

進而愛植物 與植物相容

在菊元將會是全家運動 再推廣至全民運動

讓捐樹的人看到我們的專業

才能夠持續推廣綠化地球

是真真實實的推廣綠化地球

而不是為了辦活動而辦活動

我們必須為所有的活動負責

更何況 我們這次的活動也是一樣

一顆顆的樹 一朵朵的花 都是靈魂生命

我們如何讓這靈魂生命 在這些植物當中

能夠在這一生當中發光發亮

就像我們在改造我們的DNA一樣

也因此 我們要用盡我們的生命力量

用心灌溉它們

也因此 自然而然會對你自己捐的那棵樹的習性有一些了解

再去照顧它

愛地球  愛植物  愛萬物

我們可以享受著很多很多不可思議的宇宙能量

謝謝大家

本文引用自ysjy1001224 - 玉山菊元 幸福兌換卷~104-03-14 改造靈魂DNA課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太陽 的頭像
    小太陽

    生活調調兒

    小太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